交通路線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南縣官田水雉復育區

 

水雉生態教育園區的交通位置圖(請地圖與指引一起參閱)

本園區無地址,

若有衛星導行,請輸入<官田國中>,我們就在附近,請注意路口的指標

本園區無專用停車場,請路邊停車。

 
一、從一高系統:(三選一)
(1-1)從一高84東西向快速道路(往東~~玉井的方向),到西庄交流道下接縣道171社子方向(往東邊),到24K處左轉南64往『隆田』方向,再往前開約800公尺就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(園區位在右側)。
(1-2)從一高麻豆交流道,往麻豆市中心方向,到『阿蘭碗粿』的路口,直走縣道17124K(會經過西庄交流道)處左轉南64往『隆田』方向,再往前開約800公尺就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
(1-3)同上,從一高麻豆交流道,到『阿蘭碗粿』的路口,左轉縣道176往『隆田』方向,過『葫蘆埤』到『隆田國小』的路口右轉,直行南65南64交會路口右轉,再向前行就可到達水雉生態教育園區(園區位在左側)。
 
二、從二高系統、台1省道:(二選一)
(2-1)從二高84東西向快速道路(往西~~一高的方向),下西庄交流道縣道171往社子方向(往東邊),到24K處左轉南64往『隆田』方向,再往前開約800公尺就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(園區位在右側)。
  (2-2)從台1省道(307.7K)縣道171(往西邊),經過「渡子頭」、「拔子林」兩個高架橋後,到24K處右轉南64往『隆田』方向,再往前開約800公尺就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(園區位在右側)。

 *請慢行,注意園區附近的重要路口的指標.

 

 

Visit Reservation
  • 訂閱 / 取消電子報
  • 目前訂閱人數: 886 人
    電子報:
    Email :
    訂閱: 取消: